慢慢喜歡上用字精簡的感覺,幾個字就能將意思完全表達,也蠻有那麼點意思。0405玖點_ 歌神小守馬德里大老闆飄飄捲阿妹阿遠姆我貓尾


慢慢喜歡上用字精簡的感覺,
幾個字就能將意思完全表達,
也蠻有那麼點意思。




0405

玖點_ 

歌神

小守馬德里大老闆飄飄捲阿妹阿遠姆我

貓尾巴 8吋

紅白小雛菊

台語K老歌

好嗨




叁點_

午后

通通有海鮮小火鍋

再加姆的朋友快樂+女友

拿小菊花沖熱水

好嗨




文化路

籃球機 夾娃娃

誰輸的水果不知道已經欠幾包

NET599POLO衫

深紫色我很喜歡




衣蝶

ANNA SUI WOW

這個周末想再敗

想歸想

目前還是僅止於想

畢竟

已經計畫好多事

卻沒1件完成







0406

睡到太陽曬屁股

最愛自助餐填肚子

悠悠哉哉玩Marry




下午上班

焦糖拿鐵原來熱的才好喝

3q shiunkle 

1樣習慣到處探探

大家1看見我就吵著要午餐

這種感覺很妙

好像沒什麼 卻又好像很重要

我才知道有人要的好

就是那種即使不在也1樣有人會想起的好

讓我感動著

並不斷驕傲



對別人這也許沒什麼

但這些對我很重要




我開始擔心

哪1天如果我們將分離

怎麼捨得你

怎麼捨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