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光是用手就能滿足你的時候。
我知道接下來不管我做什麼你都不能不要我。


於是我佔上風。
擅於欺壓慣於寵我對我單向
當我光是用手就能滿足你的時候。
我知道接下來不管我做什麼你都不能不要我。


於是我佔上風。
擅於欺壓慣於寵我對我單向付出的那類人。
難免有些仗勢無理的時候。
這是優勢。
而我擅長活用更甚催化到極致。


道德規範我。
人情禁錮我。
我沒有愛上任何人。
不管我說什麼你都不會懂。
我很懶的解釋了。
所以我什麼都沒開口說。
他們聽不出肢體語言所要傳達的寓意。
然後一部分的我暫時性失憶。
一部分的我破碎。
與一部分的我剝離。


原來,被誤解的痛。
比實際傷害還來的傷人許多。


我沒有力氣,繼續下去。
我需要沉沉的睡上一覺。
願主保佑我。
醒來,什麼都忘記。
醒來,什麼都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