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度膨脹的結果讓我對時間失去敏感性。
就快消耗殆盡。
僅存的耐性,在他訓練有素下低量成長。
消磨這份情感。
之後也許就能
過度膨脹的結果讓我對時間失去敏感性。
就快消耗殆盡。
僅存的耐性,在他訓練有素下低量成長。
消磨這份情感。
之後也許就能狂妄就能大聲哭或大聲笑。
我說,應該試著這樣期許。


我在他面前,反映出另一種人格特質。
具有分裂性。
且極度不穩定。
他們沒見過,難以想像。
我說,這個潛在的我可能壓抑過度有點變形。
可是相當真實,主觀意識很強。
我想介紹她給你認識你說好不好。


決心,下定。
無法遏止的思緒持續轉化再轉化。
有一個方向,已選定。
可能太過刺激。
除了沒人支持還不停的遭受推翻。
她有點沮喪。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她。


時間很短。
容忍度不高。
抗壓性很低。
她不說話。
太逞強,不好。
我知道。
可是我沒辦法。
停止這現象。
於是再繼續就要氾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