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夢裡慢慢慢慢甦醒,
那個地方沒有你,
可是我並不擔心。



我很開心你今晚說的,
我沒揣測過你的想法,更
最近都在夢裡慢慢慢慢甦醒,
那個地方沒有你,
可是我並不擔心。



我很開心你今晚說的,
我沒揣測過你的想法,更沒預設你異於常人的思考邏輯,
(好吧,或者異於常人該說是我。)
從沒想過你是這樣想。
可能是一下子來的太快太多,
我有點昏了頭。



不擅表達的障礙似乎只有你看不到,
經過時間的催化,我開始慢慢懂得,
原來再多的準備都不夠,
惟有盡情的闡述投入,
才能清楚看見你眼中的那片天空。



有你,
也有我。



簡單一點。
至少我們都做了我們認為對的事情。
這樣很好,
所以應該掌聲鼓勵鼓勵。
並且試著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