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拋棄你,我是捨不得你!】

如果真有那麼愛,
怎麼捨得,怎麼捨得.
















【哇係國寶咧!國寶就是要推出來乎人欣賞,不是杵在厝內當做神主牌...】

海角7號跟我預期的差不多,
只是笑點多過溫馨,
我跟阿妹整個差點笑岔氣,
只能說茂伯真的很(國)寶,
尤其是搖鈴鼓那段,我笑到差點沒辦法恢復正常 一一


【好想唱歌喔.】

裡面有些劇情沒有很釐清,
我在想大大的媽媽跟祖母的不快,
提到她阿罵的時候林曉培整個好激動,
然後友子跟阿嘉關係發展的超突然,
不過還蠻有冤家感的,
勞馬對妻子的掛念,
勞馬爸一句我也好想唱歌的感慨,
還有阿嘉不斷的修改第二首歌的歌詞歌名,
我也不是很懂意義在哪裡.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只能說雖然這部片子小有瑕疵,
不過真的是一部近期非常値得推薦的國片,
至少他把最傳統的台灣味都經典呈現了,
也成功的把台灣觀光推展到國際觀.


【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


這部片子很多地方在談愛,
不過大多都輕描淡寫帶過,
雖然沒有用強烈的字眼和劇本表現,
仍然感動.


只可惜我們坐在第一排,
好看度被消磨不少,
早知道應該看午夜場QQ
脖子眼睛也不會那麼酸!!


很久沒去電影院看電影,
還是有很多人喜歡中途跑進跑出,
跑太快還差點撞牆,
真的一整個無言.



推推*
海角7號官方部落
http://cape7.pixnet.net/blog/



補充*
1不看海角七號,真的會落漆!
2知道海角7號票房破億,其實我有點感動
3國片是絕對需要大家支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