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也許只是壹個消息,
就像過去經歷的,
我一定很快就習慣。





仍然記得某種氣味,
你身上才有,
我猜
那也許只是壹個消息,
就像過去經歷的,
我一定很快就習慣。





仍然記得某種氣味,
你身上才有,
我猜你的靈魂應該住在我嗅覺最敏感的區塊。
淡的讓人幾乎無所覺,
淡的你離開我馬上就發現。





當我們不在一起,
無可控的牽制意念強烈到幾乎能把我淹沒。
要怎麼對你說明,
我是真的喜歡你。
喜歡到在你面前我都看不見我自己。





我以為你就在那裡,
只要ㄧ回頭就能看到你,
偶爾街上幾個陌生的擦肩,
都讓我驚覺怎麼你已經不在我身邊。





親愛的,
我已經失去客觀的價值觀,
或者不止,
但我會試著找回來,
用我們都能接受的型態,
換取壹個新的規範。





最真實的感受總是難表達,
而我已盡力,
再無法深入探討的部份_
就讓他無止無境的擱置吧。





台南_幕府(地點)黑嚕嚕喵霹靂雲跟她的ㄤ姆姆我(People)

民國玖拾肆年拾壹月捌日貳拾點零捌分(到站時間)天氣晴(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