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知道我怎麼想,
然後我下了1個決定,
作法都一樣,差別只在感受是否落在期望值以外的地方。



我開始喜歡假設一
他不知道我怎麼想,
然後我下了1個決定,
作法都一樣,差別只在感受是否落在期望值以外的地方。



我開始喜歡假設一切都很好,
沒有太多的迂腐難堪現象,
只有低調的華麗為我的鋪陳在釋放。



於是我再不需要擔心任何遺棄,
包括1個紀念,
或者壹份深深的掛念。



後來我才知道,
不斷拉扯造成失衡的強烈對比_不在你,
而在從不曾發現,
永遠都有最好的,其實1直在身邊。



同昨天(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