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有點累,所以想很多做的卻很少。沒有文字慾卻硬是寫了些言不及義,也可以這樣比喻。這幾天因為要準備迎接PET的到來,終於開始動


我想是有點累,
所以想很多做的卻很少。


沒有文字慾卻硬是寫了些言不及義,
也可以這樣比喻。


這幾天因為要準備迎接PET的到來,
終於開始動工,整個單位忙的不可開交,
又是搬東西收東西疊東西丟東西
連續兩天搬重物讓我今天感覺明顯疲憊,
明天才是關鍵,
聽說說要把廢水桶扔到廢水槽;
聽說要把BMD、TL201、I131、bone等報告全部裝箱
再堆到廢料室,聽說還有更多,
只是我有點累窩到角角落,
看來今天必須早點睡。


7月又是另1個新的開始吧。
雖然看不清定位,
但我想還是應該期許,會是好的。
(至少我希望是好。)





22)這個禮拜8成機率要加班。

23)鐵粉實驗目標5隻老鼠想到我就有點累。

24)但優點是應該可以盡興參加小守慶生趴踢。

25)今晚原本要上館子(帕索)偏偏被阻擾。

26)明天算是假日我卻沒放假。

27)再過幾天領薪日。

28)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好空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