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很有錢,如果你很有錢又閒著沒地方花,如果你很有錢又閒著沒地方花也缺管家,這裡提供您1個非常不錯的管道。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好


如果你很有錢,
如果你很有錢又閒著沒地方花,
如果你很有錢又閒著沒地方花也缺管家,
這裡提供您1個非常不錯的管道。



打著燈籠都找不到的好管家!!


沈春惠 (本人決定將賦予小幫手這個好名稱)

只要哪裡髒,就往哪裡去 (自取座右銘)

約莫40(已婚婦女)

個性外向活潑勤奮堅忍

獅子座

台南地區 育有1子1女1丈夫

無不良嗜好

目前想找1個假日兼差的工作
(因為平常日已有正常的工作。)

以家管 居家清掃為主

經歷_有錢人家的屋子 醫師小倆口屋子 等




如果您很懶,需要有個人幫忙整理家務
如果您不懶,但家裡非常的亂
都歡迎您將繁雜的家事交給上面那位小幫手_沈小惠。
她將榮幸且熱忱的為您服務。



電洽_0931 827 812 (沈春惠)




29) 我沒開玩笑,我很認真。

30) 沈春惠是我小阿姨,我媽媽的妹妹,見過的都說親切溫和平易近人。
   (至少哈姆跟捲見過阿!)

31) 本來想幫他PO壹零肆,不過找不到適合的宣傳手法(沈阿姨說太鋪張不好 = = )
    她本人又不想大肆宣揚。(然後又想找工作)
  
32) (基本上是相當矛盾哪。)

33) 是她要我上來丟1篇的,
    說是只要有人看,不怕沒人要。

34) 我有表態這裡都是學生或僞學生(註)可能得不到什麼效果。

35) 不過沈阿姨又說,
    只要有就好,小小的1排也好,
    只要有緣不怕沒人要。

36) (這時候我的耳邊就響起1首金門王與李炳輝的成名曲~)

37) 請大家1定要相信,這則廣告係金A,
    只是我的廢話太連篇。

38) (其實我也不知道像這樣幫她宣傳到底是在幫她還是害她。)




(註)偽學生_也就是明明已經不是學生,但還是喜歡裝學生。
       或者心態上根本還沒做適度轉換,自以為還是真學生。
       就好比,像我這種人。



(P.S.)上面的電話是真的,所以不要亂來,
     無誠勿試,要不然你就是在找死。

     (為了避免有人來亂,我想適當的撂狠話是必要的,嗯。)



(P.S.2)結果今天還是沒去吃肯德基,在此深深感謝那位拉了我1把的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