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1種忙碌是甜的,
特別是為你忙碌的時候。




  


今天行程滿檔,
感覺就好充實。



雖然這個禮拜的回家不在預期內,
不過偶而突襲1下看見爸媽開心的樣子感覺也甜蜜。



家裡正在重新粉刷,
我跟媽咪說,為什麼不換個顏色,
我一直都嚮往鵝黃淡綠或天藍的房間,
特別是藍色,
搞1個地中海型的風格,
想想感覺還不賴。


 


下午4點多回到嘉義,。
因為肚子餓先到麥當勞買了1份餐,。
(在等餐的空檔楊哈姆還夾到1隻Puppy,好可愛。)
之後大家約在小青那剪頭髮,然後在等大老闆吹頭髮的片刻,
我跟哈姆決定要養魚。



品種:珍珠, 
數量:貳,
50圓一隻。












敗了550圓,
買了魚買了魚缸買了水草飼料穩定劑,
好開心!



晚上到民雄黃昏市場採購晚餐,
又到歡樂時光買肯小雞,
難得晚餐是阿妹和大老闆料理,
(因為我跟姆都在幫我們家的新寵兒弄新房間...)
取名為:不在小小醉之一樣能嘗到小小醉湯鍋,
難得我火鍋吃火鍋喝湯,看來只有小小醉能讓我折服。


 


然後現在阿妹跟大老闆去買完甜點回來了,
接下來要播放今晚的電影_傲慢與偏見,
期待好久說!!
喔耶!!


 


* 我們家的魚,
  最後決定命名為傲慢偏見
  (據大老闆說是根據今晚電影日的主題來命名 = =+ ) 



* 然後偏偏阿妹都要亂叫,。
  蝦咪綠豆薏仁.... 完全不像阿阿阿!!!!。
  還有我的Puppy,阿妹都叫它月餅,挖勒。


 圖示網路抓的,下回再拍我們家的傲慢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