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の73%は罠で出来ています
***の9%は波動で出来ています
***の7%はお菓子で出来ています
***の7%は成功の鍵で出来ています
***の4%は理論で出来ています



推薦壹_

這是在1個有趣的網誌發現的測驗,
可以分析自己名字的屬性大概偏向哪種類型。



上述是我的成份分析
釋意如下:


***の73%圈套ています
***の 9%波動ています
***の 7%點心ています
***の 7%成功的鑰匙ています
***の 4%理論ています




由於不懂日文,所以在自己用翻譯軟體翻過之後又Po上去問版大,
結果還是要等版大看過之後才能確定。
不過就上述看起來,我的解釋是這樣的:



為了要成功(成功的鑰匙),我憑藉著自己的論調(理論),
以點心作為圈套,試圖引起1些騷動(波動)。



嗯,看來我是1個心機頗深的人,
不過用點心當圈套,
會上當的人是誰似乎可想而知哪...




*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玩玩看啦_成分分析

* 到這個網站可以直接日文翻繁中。
  http://www.excite.co.jp/world/chinese/







勉強推薦二_分析你的成分

跟上面的那個差不多,
只不過這是台灣人創的。



***的成分如下:



  • 膿:35.66%

  • 海之冰:29.18%

  • 不良思想:19.02%

  • 絨毛:9.43%

  • 反動思想:6.34%

  • 心中的翡翠森林:0.24%

  • 黑暗:0.12%




.......為什麼我的都這麼奇怪,
為什麼膿就佔了將近肆分之壹!!!
不想思想是什麼鬼!
絨毛是什麼鬼!!(我又不過敏)
翡翠森林又是什鬼!!!
我還翡翠森林狼與羊勒!!!




還算可以推薦叁_

How Much Is My Blog Worth?



可以計算出自己的網站有多值錢,
我的結果是...





竟然不值錢!!哇勒 = =+




* 不過我玩到後來發現搞不好是網站有問題,
  因為目前為止好像大家都是0圓 ˊˋ





最後推薦肆_我也要有日本名!


這個命名的很怪我知道,
因為是我自己亂取的 一一



1樣是選取性別輸入名字就可以,
然後,我的日本名字是!!!



松尾 小百合



果然夠響亮,
沒給我漏氣.....

(偷改性別後,我成了松尾 聖人,這個還比較好說,嘖。)




結論_

日本人不但怪,日本的遊戲更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