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發到花蓮,肆天。
總覺得有點複雜,
說不上是好 是不好。


(上)明天出發人文營的包袱。
(下)屈臣氏可愛Eeyore。


















最近發生1些事,
很想紀錄,
不過又好懶,
加上投稿壓的我頭痛,
於是擱置著。


昨天終於迎新,
嘉義_神戶(日本料理)。
1桌柒捌仟,感覺卻比上萬還豪華。
不過服務態度差,
扣分扣分再扣分。



上禮拜Seminar談到結婚,
只有我聲明我鍾於婚姻,
昨天迎新晚餐飯局上,主任又拿這個話題出來炒。



他們很納悶,
怎麼我這麼憧憬,怎麼這麼想要孩子。
其實我也納悶,
怎麼她們都不結婚,怎麼喜歡單身1個人。
雖然昨天我沒能即時說出結婚的好處,
但我還是相信婚姻會是我人生最終的那1步。



不過因為大家都知道偏見死掉
饅頭也死掉....
都叫我還是不要生太多以免背負人命 = =



說到饅頭死掉,直到現在我還是很難接受。
昨天早上發現時身體還是軟的,
可見是在清晨做前1天晚上離開我們的,
感覺有點酸,有點痛...
兩年的感情,
怎麼一眨眼就過去。



現在只剩下拾圓和我的一缸魚,
我得相對更用心。



明天早上就要出發到花蓮靜思堂,
4天3夜人文營,
我還真是ㄧ點都不期待,
因為規定多的跟什麼1樣,
衣服鞋子裝扮也醜的跟什麼ㄧ樣 一一




好煩哪!!!



沒關係,
還有粽子節等著我!
想到1回來過幾天又要嗨,
這樣加減安慰些,
至於人文營有多糟,
等我回來再分享吧。(嘆)



我會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念大家的!(Chu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