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第一次都會好,
我總是喜歡從好的期許想像美好結局。
上個周末小忙,接連兩天兩場聚會,
一整個情緒高昂,
現在想起來覺得蠻好笑。


禮拜五晚上小加班,差點趕不上阿妹的生日聚會,
簡報整理的很緊張,整個腎上腺激素快爆發,
一下班就往嘉義市衝,
讓壽星等一個多小時,真是很不好意思ˊˋ
幸好包廂剛好也小delay, 給他有點驚險。


這次去了很多人,除了原本的K歌幫(繼星光幫之後我們也終於進化)
還有哈姆跟大老闆的高中同學:阿偉、蛇還有快樂
雖然跟阿偉還有蛇都是第一次見面,不太熟,
不過一樣不影響我們發神經的唱嗨歌,
一曲你是我的眼,接眼底星空,再接三天三夜….
吼,差點又要把包廂給拆掉,
可是真的好笑,可惜馬德里沒來,
不然就更爆笑了!





阿妹的蛋糕也很爆笑,
因為太趕了,來不及買,
大老闆這傢伙竟然突發奇想說要自己做?!
我們就拿錢櫃歡樂Bar的難吃小蛋糕排了一個26歲的蛋糕,
真的很26歲…
整個就很無言,不過還是很有點,
至少阿妹笑的很開心。








蛇跟阿偉可能很傻眼,
被我們一群瘋子轟炸4個小時,
尤其是當菲菲唱瑪麗亞凱莉成名曲的時候,
真的超驕傲的!哪裡找這種歌神阿!(大老闆你快被菲菲幹掉了)
那首真的是一擊必殺的絕招,我愛我愛。


因為隔天還要北上台中去網聚,
所以玩到十二點就各自解散哩,
沒參加過網聚…
害我整個晚上睡不好= =
太緊張了啦…




最後當然還是要給他合照一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