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喜歡你,
也真的需要獨處的空間。







我是很自我的那種人,
我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
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可以不被勉強就絕對不逞強,
我沒有辦法假裝很快樂,尤其當我真的不快樂。




你可能覺得我很自私,任性,
有時甚至完全不顧你的感受,
我或許讓你很受傷,
只是沒想到,毫不遮掩的結果,
會演變成一個固執妄為的我。





儘管這樣的我一點都不可愛,
我也沒辦法讓步了。





部分循環持續,部分僵持,也有些則已經崩落,
我不能放棄我所堅持,
也不想你為了配合有所謂犧牲,
在矛盾掙扎的衝突了,
其實我早已妥協了大半…





你是重要的人,
就算我必須拋棄自由,情緒,思想,
拋棄所有對我而言有意義的事,
也不能放棄你,
只要你還是我的你,
那個最疼我,寵我,信任我的你。




只要我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