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清楚自己需要什麼,
你知道我會爭取,
即使有1部分的我必須放棄.



最近在敲一些事,
大部分是好的,
所以心情不錯.


雖然還要一個月,
但我真的很期待看到你們~
記得跨年要來噢,
我已經在籌備有的沒的了~


然後捲明天就要去中國醫藥附設醫院報到,
希望妳一切都好!!
未來台北多了妳,
就可以常常見面抬槓哩.







((公館;BOX 氣氛蠻好,很適合35好友吃飯聊天喝酒





((套餐+180就可以點調酒喔~





((無骨牛小排,這個好吃到爆炸...






((哈姆的牛肉麵...< <西餐廳有牛肉麵雖然怪,不過有人點更怪....






((我的雞腿排...< <我知道我沒資格說哈姆..囧





((我沒有故意手震..是小朱讓我有點緊張 = =



-*-*-*-*-*-*-*-*-*-*-*-*-*-*-*-*-*-*-*-



禮拜5那天馨羚特地跑來公館一起吃飯,
我們超久不見了,
雖然我沒說,不過我真的有緊張,
可惜小邱沒來,
要不其實我還蠻想他的說.


妳也知道我是一個很ㄍ一ㄥ的人,
有時候一緊張就打翻1堆亂七八糟的話,
不過這頓飯吃下來,
整個很充實,
雖然我真的沒辦法跟妳在青蛙撞奶老闆面前合照,
但是幫妳拍一定沒問題~





((公館有名的青蛙撞奶=陳三鼎






((撞奶老闆娘都在偷笑妳了XD






((說真的妳也沒變欸,不過瘦了有比較正噢!



-*-*-*-*-*-*-*-*-*-*-*-*-*-*-*-*-*-*-*-


本來以為從大林到嘉義就可以擺脫上台報告的惡夢,
想不到換到新店上台報告的頻率又更高...


目前維持每月一次的個案研討會已經確定由我主持,
說真的很囧,
但是我沒辦法,
拿著MIC雖然很挫,
不過遇到了還是只能盡力完成他.


這件事跟報PAPER相較之下是比較容易,
不過被醫師質詢的時候感覺真的給他很...
幸好同事主任都很好,
會在我快要求救的時候就跳出來幫忙,
呼,這個月的結束了,
然後下個月很快就會來了...






((師姐頭首度公開亮相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