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個人等紅燈,感覺很寂寞.]






[pic*紀小儒也嫁掉了,要緊緊牽著寶貝的手喔!然後爆乳裝好開森!!]




最近又啃掉1本藤井樹的書,
在那次回程的路上,
我習慣在閱讀後靜靜整理1些思緒,
慢慢發現這些年我似乎維持著某種特定的慣性,
說不上是好,是不好.


我1直都是那種很一成不變的人吧,
某部分的我大概是很無趣,
不過這個無趣的部分其實是我保有的安全感.


因為那些慣性,有我最熟悉的邏輯,
讓我可以在每一個不安定的狀況裡,
找到適合抒發的位置.


就像我討厭人多,人一多我就有種莫名的不自在感,
所以每次搭車總是習慣帶一兩本書在身上,
把自己放到另一個世界裡,
我就得到解脫.


就像不到12點,再累我還是撐著,
總覺得辛苦工作一整天,
就這麼默默的睡著好空虛,
看整晚的電視也好,
逛整晚的網路也好,
聊整晚的拉哩拉喳也好,
即使隔天起床會痛苦到爆炸,
我還是日復一日無謂的堅持.


就像時時刻刻我都在遺忘,
不好的,悲傷的,失落的,難受的,
都在整理房子的過程裡,
慢慢忘記了.


就像不管你在哪裡我都可以感受到,
只要我回頭,你1定就在我左邊,
習慣走在一起就牽手,
更靠近一點就擁抱,
你的世界永遠都有我,
所以我再也不必擔著你,
只要用力感受,那就是愛了.



然後我看著寂寞,
很無味的停留後,經過,
我突然明白,
就算我得到所有天馬行空想要的一切,
那些絕對敵不過一個你,
因為所有的美好,
都是來自你.


這樣就好了,
這樣就好了.





2008.11.19 的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