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我為什麼不刪除過去,
我說我是那種喜歡不斷回顧的人,
我的裹足,
會漸漸演化成未來的1部分.



((2005.10.23_上闔屋慶祝*



這兩天為了1些活動,
著手整理電腦裡的照片,
從近期到過去,
好吧,我又沉溺.


雖然我晚餐吃蠻飽,
不過看到這些照片,
我好像有點小餓.




我的御用廚師*簡小肥







小肥家常菜*嘎哩飯






小肥神來1筆*焗烤捲捲麵





腎臟差點爆走之火烤兩吃日0.0




還有難忘的壽喜燒日....





用壽喜燒來結尾可以稍稍舒緩不小心觸發的飢餓感...


-*





這張是跟馬德里的第1次欸,
環島有好多回憶,
如果有機會,
可不可以整個K歌幫1起去.








哈姆25歲生日,
整個大爆走的手震到不行,
這張是捲拍的,
所以沒入鏡XD

不過這個蛋糕真不是普通的難吃~





第1次跟小守見面,
我們又多了新成員.
((雖然他很害羞!不過唱歌好聽咩






最愛歌神之沒事就去嗨1下~
台北唱歌貴到爆,
說真的還是歌神好.








不給拍照的半糖綠,
是K歌幫跟小X的第1次,
我有消音,
應該不會被搜尋0.0

會放這張,
是因為小X好像不小心曾經被我列為K歌幫的1份子..
((GMail 都沒秘密了..囧





第1屆K歌幫交換禮物,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元宵節要玩這個,
但是真的很開森!







每年至少1次的K歌幫聚會,
很感謝大家配合度超高,
雖然要把大家通通聚在1起真的不容易.

只是,
在大家距離拉遠以後,
還能不能維持下去...

PS.那個手勢是什麼鬼..1點印象都沒有囧


-*
台北可能很新鮮,
只是我不得不承認,
還是有你們的地方好1點.


好吧,
我又開始矯情,
誰教我不小心打翻1屋子的故事了ˊˋ


我其實只是想陳述,
沒有你們,
真的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