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40入手第叁天,
我仍然沉浸在D40 帶給我的驚喜當中。


拿到DSLR那天,整個情緒嗨翻,
當天晚上就請邱老大帶我去相機店裝保護鏡和LCD保護膜,
為了用行動證明我對Nikon D40 的心意,
懶的貨比三家,直接先買個小吹球回家玩玩她。


(題外話:很多人都說圓環邊的噴水雞肉飯難吃,不過其實蠻合我胃口)
(大概我真的是味精鬼吧 一一 重點是感謝邱老大請客啦!)


隔天一下班馬上奔回家閉關寫開箱文,
這個很重要!因為是我的第一次!
花了我很多心力和精神,
還有邱老大和幾位同事的殷殷期盼,
終於把我人生中的第一PO開箱文給催生啦!


mobile01_[Nikon D40 開箱大囍。]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4&t=248961&p=1


其實寫完我已經很滿足,
畢竟這種機會真的蠻難得,
想不到更嗨的在後頭,
我的開箱文被放到數位相機綜合討論區還置頂!!
一開始聽到這消息其實很不敢相信,
本來很專心在逛街的..後來就有點閃神歸心似箭了...
(唉呀!症頭又來了,我不想被洗腦哇!!)





邱老大很夠意思的幫我M起來並寄給我留作紀念,
嗯,有感動到,這是很棒的聖誕禮物,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邱老大比我還要興奮,
不過今天真的好開心哪!!


這兩天很認真的K說明書爬網路,
為了這個週末的外拍,我希望自己做好周全的準備,
可以拍出一些不錯的作品,
所以!明天的太陽快醒來!!
我跟我們家小卡已經整裝待發啦!!
(小卡是我給D40取的名字,全名叫PUCCA。)

哇哈哈。


1今晚跟姆跟捲到黑亼晚餐吃飽飽好溫馨。
2聽了捲的生活很替她開心,好男人果然值得期待。
3完全敗家全記錄:捲幫我挑選的PUMA雙肩背包壹個
  嘎逼羽絨外套壹件
 黑+灰套頭內搭各一
4這個月我又要"難過"了....(泣)
5明天行程滿滿,希望天氣給點面子給我一點陽光吧!
6很嗨睡不著!怎麼辦!





(黑亼*捲手持自拍*好久沒這樣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