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會想我們之間還有些什麼,
在經過幾年以後,
該習慣的,該平淡的,或者消磨的,
會帶走什麼, 會帶來什麼°



我們是為了需要彼此而相處,
還是因為愛,
但是愛又是什麼?
我其實不是很懂,
或者即使沒有愛也可以在一起吧,
我想過這樣的問題, 也嘗試著回答自己°


當我們走在一起,你會拉著我,
當我們分開一些距離,你會看著我,
當我們離開彼此一段時間,你會掛念我,
同樣的,我也無法想像沒有你會變成什麼樣的生活,
然後,這幾天不見, 有些感覺更強烈了°


你在電話那頭叨唸著,
吃飽沒,天氣怎樣,睡得好不好,都在做些什麼,
我聽著你的聲音,感覺很溫暖,
我說我想你了,
然後你低低的笑著,要我早點回家°


我想,就算我不懂愛也不要緊吧,
因為我有你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