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妳有期許,
當他這麼說的時候我會堅持下去,
無法停止。



排除掉不可豁免的部份,
我想了一個辦法,
探討
我對妳有期許,
當他這麼說的時候我會堅持下去,
無法停止。



排除掉不可豁免的部份,
我想了一個辦法,
探討我們始終不得平靜的原因。




我還來不及做準備,
就得先接受條件下的絕對受限。



這裡沒有和平,
有的,只是一些無妄虛構的假象。
我們希望他很好,
於是他就被歸類成好的那一類。



四方形,
線性,
沒有出口。



他的臉是灰色,
1種再深沉就不見五官的顏色。



然後我的左膝蓋碰出到一個角,
可能是一個障礙物,
我無法分辨。



也許循環是理所當然,
也也許本來就沒有所謂的應該不應該。



在沒有方向感的狀態下,
使用一個邏輯_總比漩渦式的混沌思路來的好一些。



到底誰應該存在誰不應該,
到底誰知道我要的答案。




(PIC)往草嶺山路上的向光奇異樹。
     又名:萬聖節之嚇人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