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和我在一起,生活將會變的很單調。

[嗯?為什麼?]

因為和我在一起妳只剩1件事能做。

[什麼?]

就是幸福,很幸福。

 


今天聽見1個突然的消息,上人明天終於要來了,
然後下午主任突然丟了一個case,又是1個措手不及,
但是!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有好多人伸出援手。


幼青雖然一直搞笑,但是我也見識到她解剖真的強,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跟靜嵐跟幼青一起就瘋狂。)

邱老大若有似無的在旁邊晃,有意無意的幫著忙,
(其實我有在偷看,雖然病人1直來電話1直響。)

莊醫師超認真的跟我討論替我緊張,真的有溫馨,
(還幫我分擔掉一部分的報告,真的很過意不去。)

我就說吧!
這個世界是很溫暖的,
所以第一印象不對不要緊,
相處久了,你會知道誰才是真正為你。


好吧!我又矯情了,
可是真的忍不住,
因為真的很滿,滿到雙手捧不住,
幾乎溢出我的世界。


也難怪秀瑛受不了了,嗯,
我也受不了自己。


結論是_

  感覺很家人,有同甘共苦的感覺,I like it !

 

ps.第一段是跟昨天一起寫的,禮拜7在車上聽到的,
     我想每個女生聽到這一段應該都會融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