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7,凌晨2點,
發現自己醒來,在別的男人床上。

 

剛開始迷迷糊糊,順手抓了一下身邊的人,
幸好,是我熟悉的體溫,
模糊的問著時間,模糊的起身,
清楚的看見床下躺著一具人!!


是簡小翔, = =
不但睡的熟,連我的腳面向他的臉都無所謂,
忍不住噗喫我就笑出來,
簡直就是現代版的乞丐趕廟公,好寫實。


好啦,我想起來了,
我們去你家陪你吃晚餐,
陪你寫論文,陪你1起殺小強,
然後陪著你睡覺,
挖勒,整個過程最扯的根本就是楊小姆,
我睡著就算了,連你也睡著,
他竟然還能忘我的打電動還不知道把你把我叫醒然後回家睡自己,
看來我要開始規範他打電動這件事了,實在夠扯。


-*


雖然禮拜7凌晨發生很扯的事,沒睡飽,
不過去台中金典參加Discovery還是1樣嗨。

(我發現越睡不飽我越容易嗨,很變態。)


中午11點30,我跟惠蘭到7-11等邱老大,
令人感到驚喜的是牛仔褲,
真的有爆點,以至於整個下午晚上我都在聊牛仔褲,
沒辦法,我真的忍不住。




2點,在台中,金典一樓,
等到湘蓮,等著時間,我拍照消磨。




2點30簽到,當然不忘把金典宴客廳拍下來,









我承認我很local,所以我也和Discovery佈景合照了,哈。




說實在,不論是驚人的HD高畫質,
小人物帶出城市真故事,
還是令人目不轉睛的影片剪輯特效,
都顛覆我對Discovery的觀感,
真的很棒,光是說真的很難分享,
我建議大家可以直接把頻道轉到19,
毎個禮拜7,晚上9點,Discovery,
親身經歷比什麼都真實。

[順便預告,這個禮拜在中國,讓我直覺想起"翻滾吧 男孩"的國家。]


另1個大大爆點是瘋台灣主持人也出現在Discovery會場,
就在大家還沉浸在人文地圖的震撼的當中,
她拉著小提琴,踏著輕快愉悅的腳步,
讓大家一回就栽進她甜美的笑容,,
Janet真的很正,連我的眼睛都很難從她身上轉開。




天阿!12歲時的Janet,就是進白宮啦這首給Bush總統聽,
我的耳朵真榮幸!
難怪有人在節目開始前就異常興奮,
我真的很能體會,因為我的心臟幾乎就要從我嘴巴跳出來!


Janet是個很隨性大方的女生,也難怪年紀輕輕就踏遍30幾個國家,
我是很羨幕,但不是太感慨,
失落的只有一點點,畢竟我還是相當安於目前的生活,
我很愛我情感氾濫神經特大條的家人,
沒一個正常但各各有特色的朋友,
看起來獨立但是其實敏感又可愛的同事,
我很愛我們家寶貝,很愛我自己....
咦,好..我離題了。




雖然我很認真的搶答,認真玩遊戲,
但礙於前兩排有人太愛搶,所以我的右手始終懸在那邊,
嗯,很機車,
不過算了,至少我有一個相當棒的禮物!
就是最後我們排隊,拿簽名卡和2007年桌上型月曆給Janet簽名時,
不但跟她一起合照,她還特地簽上我的ID[to:cafe']送給我,
雖然說是我請求她為我簽上名,
但是還是超超超超 超溫馨!




-*

結束後我們去藝術街用餐,
Plata,很義大利,餐點也美味,
我是指除了我的海鮮燉飯 = =

(最近很負,尤其是在點餐這部份,我打算未來這部份假手他人。)


雖然Plata和半糖綠1樣不給拍
(嗯,我度量小,會記恨)
但我很機車,偷偷來就是不安分,哈哈。




晚餐,用畢,
還順道買了春水堂,
趕在8點前回大林,
這個周末就是1整個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