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_share  

剛懷孕的時候,問過寶媽當初懷孕的時候肚子有沒有跑出妊娠紋這東西,

寶媽很自豪的說:NO!不過偶爾會擦乳液,可能有保養有差,

我說我在猶豫要不要買妊娠霜,因為看過爬滿妊娠紋的肚子太驚悚,所以想預防一下,

畢竟懷孕已經可以預期會變的很醜,所以在能力範圍內可以保養的部分還是想要照顧好。


某日突然記起紀阿儒同學曾經強推過一款妊娠霜>>慕之恬廊Mustela 孕媽咪細紋雙效霜

據說用過的都說好,有些懷孕後期因為肚子變大緊繃會出現乾燥,脫皮,或搔癢的問題,

用過Mustela 之後改善很多,既然身邊的朋友都推薦,那就直接帶一瓶回家認真擦囉,

這款的質地偏油,香味濃厚,不過還算好吸收,稍微推一推就被皮膚吸收了,

但在這炎熱的夏日如果沒吹冷氣的話擦完會有黏就是了。


從懷孕第一個月起,用到最近已經近八個月,每天洗完澡後總會花上幾分鐘塗塗抹抹,

妊娠霜不只要擦在肚子上,舉凡懷孕過程會變胖變大的部位通通都要擦,

所以肚子大腿屁股胸部腰部等只要發展出肉肉的部份都不能放過!

而且除了認真塗抹各個部位,還要用雙手的溫度慢慢將妊娠霜均勻推開,

依順時針方向以畫圓圈的方式按摩,直到完全吸收,

再用手心的溫度貼著肚皮,這樣才能有效幫助妊娠霜達到100%的吸收,

使用至目前的肚子真的乖乖沒跑出任何小細紋,

也沒有人家說會肚子撐大後會有脫皮,搔癢的問題,

所以整體來講非常滿意~除了...它的香味讓我有點凍未住囧

  

尤其懷孕前四個月,當我正在孕吐的地獄煎熬時,最害怕的就是洗完澡要擦妊娠霜這件事...

幾乎每天都為了忍受這個味道作噁好幾次QQ,後來只好閉氣快速擦過就算了,

不過我問過其他朋友沒這個問題,我想大概是我平常就不愛用香水或香味太濃的產品,

加上懷孕期間鼻子變的超敏感,剛好這條妊娠霜的香味又很重,所以.....

還好過了地獄期一過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

產品名稱:Mustela慕之恬廊 孕媽咪細紋雙效霜 150ml 

2

成份:

含多種天然萃煉成份:專利彈性調節活性素、羽扇豆萃取及阿拉伯半乳聚醣,

能加強肌膚彈性和柔軟度。

槐樹精華及礦物微量元素協助修護肌膚。

乳木果油及酪梨胜肽能滋潤並舒緩肌膚,增進舒適感。


使用方法:

1.每日早晚取適量塗抹於腹部、胸部、臀部及大腿等處,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

2.請於懷孕開始使用,直至產後1月。

3.針對新生成的細紋,請立即使用,至少持續使用2-3個月。

4.母乳哺育期仍可安心使用(請遵循清潔衛生原則)


使用圖解(轉自慕之恬廊Mustela 官網

1  



--

最近剛好快要用完第一條妊娠霜,想想乾脆換個牌子用用看,

畢竟太香的產品真的不是我的菜(攤手)

採購小羊寶用品的時候剛好看到另一款Chicco 防紋胜肽霜

質感就像水乳液般細緻,感覺吸收度似乎比Mustela 更快更好,

重點是沒有什麼濃郁的味道,擦完也不會黏黏的不舒服,

很符合我的喜好:D


--

產品名稱:chicco防紋胜肽霜 200ml (轉自chicco 防紋胜肽霜官網

3  


產品特色:含五元胜肽抗皺精華、玻尿酸強效保濕黃金配方,胜肽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

玻尿酸強效保濕,提升皮膚的彈性,避免細紋產生,孕期適用。

◆ 產品成份:五元胜肽、玻尿酸米糠油、小麥胚芽油、維他命E、維他命PP、維他命原B5

◆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各使用一次,以圓形按摩方式,

  直接塗抹於腹部、臀部、大腿的肌膚,直到產品完全被吸收為止。

◆ 贈品:潤膚乳液 or Chicco嬰兒油200ml

--

 

當然囉~有些媽咪的體質就算不擦也不會長妊娠霜(超羨慕!!)

有些媽媽則是不管怎麼擦還是會長出來....(Orz)

我想不管是哪款妊娠霜,最重要的是要持之以恆,每天每天認真擦才會有效果,

所以愛漂亮的媽咪還是要努力一點囉,

嗯,我也要去洗澡繼續跟妊娠紋奮戰了!gogogo~


▼ 最後貼上29w 的懷孕寫真大肚照 鞠個躬.gif  

DSC_5232  


arrow
arrow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