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今天哈姆帶學長和姐姐去師大吃飯,只剩我一個人在家也沒什麼好煮的, 

因為昨天煮麵的時候就把冰箱內的食物通通清空了..

看了一下冷凍還有之前買的冷凍食品,桂冠的起司鮭魚櫛瓜看起來很不賴,就決定是你囉 『01.gif   

 

商品成份:斜管麵、水、鮭魚、乳酪、鮮奶油、櫛瓜、洋蔥、芥花油、紅椒、鹽、黑橄欖、糖、

     蕃茄、澱粉、蒜、黑胡椒粉

1.jpg

桂冠的冷凍食品之前吃過幾款,外包裝都大同小異就不多說明了~

只是對於櫛瓜這東西我是第一次聽說,原本以為是小黃瓜,不過吃起來又不像,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櫛瓜在又稱西葫蘆、北瓜或夏南瓜,

櫛瓜外觀雖然和小黃瓜相似,不過卻是南瓜的同類,猜猜我是誰.gif

其實櫛瓜長得很像大黃瓜(有圖有真相),吃起來也蠻像的,只是沒有很重的瓜味。


撕開包裝可以看到斜管麵、黑橄欖、鮭魚塊、番茄丁等材料,一樣放到電鍋炊蒸個10來分鐘,

之後再打顆蛋就完成囉~

2.jpg

這盒起司鮭魚櫛瓜賣相很好,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斜管麵的口感比起義大利麵更有彈性,因為是用蒸炊的方式,所以也沒有微波時可能不夠熟的問題,

醬汁也非常濃郁,而且真的吃的到一塊一塊的鮭魚喔!

因為醬汁味道甚重,又有不少起司相襯,所以其實吃不到什麼魚腥味,不敢吃魚的也可以嘗試看看囉~4b30d23839e77.gif  


讓我意外的是櫛瓜和鮭魚竟然可以這麼對味,畢竟櫛瓜料理真的相當少見,

看到他和鮭魚湊在一起成為一道菜時,本來還小擔心吃起來味道會不會不協調,

想不到完全不成問題!反而是個奇妙的組合~當然是好吃的那種組合囉!

唯一比較傷腦筋的是黑橄欖,因為我不愛,所以只好邊吃邊挑掉囧

除此之外,這道料理真得很和我胃口!打算下次去賣場要帶一些回來庫存囉~

                                 樂奔.gif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