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咖啡.也許只喜歡咖啡的香味。


 我喜歡咖啡.也許只喜歡咖啡的香味。
不一定喜歡咖啡所帶來的口感和香醇。
 只是純粹的喜愛咖啡豆的味道。
所以我可以買一大堆咖啡豆.混在一起.放進一個玻璃瓶裡。
想念它們的時候便打開。
就算摩卡和巴西豆不對味。


我懷念那陣子身上的味道.還有深深的疲累感。
每當我練完球過後。
 真的只有一大堆和一大堆.無比暢快。
我懷念籃球在我手上的感覺。
 那是一種我認為我可以把握住的感覺。
 我遺失那樣的感覺.似乎已經好久好久。
找個時間.我想一個人帶著我的球外出走走。
 陪自己打一場開開心心的球。



但我想念你的時候呢。
我什麼都不能做。
我在走路時想你.在那天我們一起走過的那條道街上。
我在騎車時想你.我喜歡當你的副駕駛座.陪你說說話.說起那個他和那個她。
我在睡覺前想你.關上燈雖然什麼都看不見.但我知道你就在身邊。
 那種感覺.是安心。
我在坐車時想你.想你坐在我右邊.說著笑話的樣子.雖然我常常笑不出來。
我在這裡想你.是因為。
 你永遠也不能發現。
當我不經意的說出一些話時.其實我的心也已經跟著淪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