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版~達西
。那個人,我已經很久沒見到他了。
。也許該理所當然的,將他靜靜置於角落再也不提起。
。偶然一首歌或是一個相似的
副版~達西
。那個人,我已經很久沒見到他了。
。也許該理所當然的,將他靜靜置於角落再也不提起。
。偶然一首歌或是一個相似的背影。
。過往就不自主地翻箱倒櫃。我沒法控制。

。我常常盼望在某個街角看到他。
。夢想中的輕輕一聲"你好嗎?"。
。那個人就會回過頭來,一如往常的表情。
。笑聲在空氣中飄揚著。

。不見了,看不到了。什麼聲音也聽不到。
。時間遮掩住我哭泣的臉。
。不聯絡沒有任何音訊。
。卻依然諷刺般的惦念著。
。根本就忘不掉。

。這是愛嗎?。
。這不是愛,我很清楚。
。我的心中不再有愛,不會有。
。只是記憶,沒有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