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片空白.無所謂。
我知道妳總會帶點什麼的過來。
當我開心.不開心。
妳一直都存在。

個性不一樣.喜好不一樣。

有一片空白.無所謂。
我知道妳總會帶點什麼的過來。
當我開心.不開心。
妳一直都存在。

個性不一樣.喜好不一樣。
心情不一樣.想法不一樣。
但是我們卻好像好像。
一樣的愛笑。
什麼事都沒有.卻總是笑個不停。
是我們。
我們沒問題。
只是情緒感染的好快。
就連愛哭這點都一樣。

有一些溫暖.是從妳手上接過來的。
我特別珍惜。
不在意相遇的形式。
我在意妳每一個表情代表的意義。

我和妳。
同居中。
請多多指教。
親愛的室友.捲。
這篇.只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