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走在你的後面,
看著你的背影,長長的影子,

而你總是走的很快,
而我總是跟不上,

但我還是喜歡走在你身後,喜歡走在你的後面,
看著你的背影,長長的影子,

而你總是走的很快,
而我總是跟不上,

但我還是喜歡走在你身後,
因為害怕一不小心會遺落了些什麼,
遺落掉那些,我在意的你的一切,

我要你好,
像洗乾淨的圍裙那樣,洗掉你的油污,
晾在空氣中蒸發,不再有濕淋淋的心情,


在我仍能走在你身後的時間裡。


**************************************

在我的小小幻想裡,
也許我們會養隻小貓咪,
也許我們會帶牠一起散步,
也許我會用你的名字幫牠命名,
也許你會從此開心微笑不再悲傷,
也許當你流淚時就有我在身旁替你擦乾眼淚,
也許我們就這樣一直到世界的盡頭。

在我的小小幻想裡,
即使這只是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