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事情沒有往好的方面發展。
我也也絕對不會讓他變的更壞。
這是我對你的承諾。

我無法理解部分的人。
而這感覺就像吃
如果事情沒有往好的方面發展。
我也也絕對不會讓他變的更壞。
這是我對你的承諾。

我無法理解部分的人。
而這感覺就像吃著麥當勞卻想喝豆漿的尷尬。
原本就不具協調性.完全不搭嘎。
不過這種人也許從來就不在意。
所以仍然執意放下手中的熱可可。
走過對街.換購一杯舊式原味的熱豆漿。
就算蛋堡豆漿其實比蛋堡熱可可還來的ok。
你說我想什麼。
我想的是為什麼麥當勞不賣豆漿燒餅小籠包。
好吧.我在說廢話.我承認。

眼見為憑。
所以我用眼睛看這世界.而不探討為什麼不考慮用耳朵聽。
因為我不相信。
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嘴巴就像能言善到的全人。
可以視情況任意到轉換各種狀態。
也許詩人.也許律師.也許受害者.也許老師.也許幼稚園大班。
適應力高的人。
也就是已經習慣見仁見智的那部份已經練的爐火純青。
我非常討厭謊話.討厭到有人騙我我會想咬他然後甩他兩巴掌。
以上僅止於想.還沒真正做過.蠻可惜的。
所以有想跟我說的事.麻煩請用做的。
因為我還有眼睛可以看.謝謝。

我相信眼睛所見。
也容易妥協。
有些考慮也與放心底.想著邏輯的推演。
後來發現其實我這個人沒什麼格調。
剛好屬於豆漿偏執者一員。
大道理的規範無法滿足我。
我只追求我想我要的.就算無理不合理.我一點都不在意。
別問為什麼。
要就接受這個我.不然就請閃遠一點。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