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我愛你。
卻執意用我的方式照顧你。
是我說愛的方式。

標題不具意義。
或者該說是嘗試以反向的雙關來解釋我想說的。
不說我愛你。
卻執意用我的方式照顧你。
是我說愛的方式。

標題不具意義。
或者該說是嘗試以反向的雙關來解釋我想說的。
純粹試著延續知覺傳遞的語言。
然後.宣布我愛你的事實。

說了不代表一定做得到。
我明白這點。
所以寧願還原愛的本質。
盡力為你表現。
趁我還能給的時候請你全部都掏空。
因為那是已經是我所能給的所有。
你說我務實。
我想我只是比較注重實際面。
只是清楚知道我僅存的是哪些。

去除無法掌握的那部份。
我知道握緊你的手就能走到最後。
不說我愛你但盡力做到愛的確存在。
只要你願意相信。
並且接受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