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和我不相干。
不必要的猜忌如果連你自己都不喜歡。
就請不要把那些亂七八糟的公式往我身上套。


自以為是的現象相當
他們和我不相干。
不必要的猜忌如果連你自己都不喜歡。
就請不要把那些亂七八糟的公式往我身上套。


自以為是的現象相當氾濫。
他們以為看見的這個我就等於我。
沒有察覺變相的部分。
便暗自下結語。
把我定位成印象裡的那個人。
並認為我必定無異議。


我只是選擇不說不聽不看不作反應。
你們的表示言語態度表情我都看清楚。
所以.如果你不懂。
就請別逕自臆測。
這個我。
不是你的。
如果看不過。
就閉上眼睛.轉過身去。
別對我下標語。
我只是想爭取這一點的自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