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分類出屬於或不屬於自己的物件之後。
往往需要一點時間。
割捨.或者做還原動作。
而這個步驟。
做的遠比用想的還要來的耗
在分類出屬於或不屬於自己的物件之後。
往往需要一點時間。
割捨.或者做還原動作。
而這個步驟。
做的遠比用想的還要來的耗時間。


前進的步伐不大。
我仔仔細細經過身邊的美好。
再讓美好走過我身後。
成為風景的是記憶。
也是歷經生命刻化後留下的深刻痕跡。


忽然.我有自信。
不管這個你是現在在身邊.或者日後才出現。
我都願意相信。
只要往有光的地方前進。
那裡就會是天堂。
只要我願意擺脫那些不愉快。
只要我執意繼續前進。


我知道。
在那裡.等著我的會是什麼。



(.Pic.)不管怎麼拍都一樣狼狽的王小英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