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
擁有全部會是什麼感覺。


我是他的一部分。
她是你的一部分。
我們被拆成許多碎片。
然後散落在各地
我一直在想。
擁有全部會是什麼感覺。


我是他的一部分。
她是你的一部分。
我們被拆成許多碎片。
然後散落在各地。
等待著哪天被發現。

時間流轉著。
故事一頁一頁不停的寫著。
我們在這個過程經歷許多。
見過各式各樣的人。
得到更多不可預期的驚喜。
也了解那時候還不成氣候的道理。

有過氣餒。
也傷過心。
曾經試圖放棄。
不只一次的停止說愛。
不斷的在迷失中找回自己。

我知道妳的辛苦。
也知道妳嚮往。
不想妳腳步踩的凌亂。
所以要妳寧缺勿濫。
如果人生是一面鏡子。
那麼就請妳回頭看看我。
喪氣話.別說多。
妳只要相信能讓妳等待的絕對值得。
那麼.就別害怕前進。

時間.能證明一切。
如果全部是需要拿最珍貴的東西作為交換。
如果所有的等待就為了這場美麗的相遇。
如果你們就是彼此的另一半。
那麼請妳別猶豫。
捨棄妳的自由.就能擁有他的所有。
這世界很公平。
而我也相信.我們都是為了這個而努力。



* 覺得貼切.為了呼應.所以下了這樣一個標題.不具其他特別意義。
* 如果真要說這代表著什麼意義.我想.一定就是為了捲的初戀吧!
* 一定要幸福阿.你們兩個臭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