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我才分離了一點。
請不要拉扯我。
別讓我一回頭就成為你肩上的累贅。


無意義的隱瞞被揭露。
你不相信
好不容易。
我才分離了一點。
請不要拉扯我。
別讓我一回頭就成為你肩上的累贅。


無意義的隱瞞被揭露。
你不相信我的確無意。
於是說的話漸漸失真。
不真實的謊言嵌進真實的世界。
我們下沉的太快。
已經失速。


不只一次要我完全配合你。
我沒有埋怨過。
是因為我認為還有那個價值。
親愛的。
別讓這一點尊嚴都喪失。
別考驗我。
別讓我的忍耐。
越過極限。


你知道.我真的也已經到了底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