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們不停不停的對我產生質疑。
我沒有多做反駁。
不開口是我沉默的發聲口。
我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別以為我只學會模糊焦點
當他們不停不停的對我產生質疑。
我沒有多做反駁。
不開口是我沉默的發聲口。
我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別以為我只學會模糊焦點什麼都不懂。






請別記得牽過我的手 請別替我去難過太久
老天既然都已開了口 我們只能做朋友
雨過天晴後那道彩虹 通常都不久
我們有太多的不能形容
我的魂 不適合你的身
恨開始正要回過了頭
真歹勢 做不到你的人 
愛只剩 零點一秒再撐
我們是過路人 只能愛上陌生 
連一個問候都不必轉身







於是。
不知不覺。
我們就這樣過去。
如果這裡已經是盡頭。
那麼我將毫不猶豫的跳下去。
這個晚上。
我們都傷了。
然而。
時間就要過去了。
我則期待即將看到另一處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