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結束。
然後呢。



當愛停止蔓延,在我們之間的是什麼。
我很難解釋。
大概,就是緣分已盡。
然後我慢慢
開始,結束。
然後呢。



當愛停止蔓延,在我們之間的是什麼。
我很難解釋。
大概,就是緣分已盡。
然後我慢慢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些人會變的冷血。
分手真的當不成朋友。
我感同身受。
而接受那部分邏輯的我。
已經漸漸演化成某ㄧ種毫無知覺的東西。
在你眼裡。
看來既可怕陌生又無情。



有些事不能肯定。
當你追問起。
無法完整表達是我說不出口的無奈。
但我相信我是真的曾經深深愛過你。
所以從我放開手的那ㄧ刻起。
請你相信,你所見到的堅定。
轉過身去,繼續前進。
我們必須試著相信。
改變絕對可以重新讓我們擁有全新的生活。
各自的生活。



很抱歉,傷了你。
我希望這是最後ㄧ次。
會心痛的不只你。
只是已經經歷過的我捨不得你痛我的痛。
讓我自由。
讓你自由。
遠方會有一個出口。
總有到達的時候。
然後,
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