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之後產生了一些疑問。
可惜的是我並不打算多做解釋。



妳怎麼了。
我怎麼了。
我說不上來。
有一種不停旋
在那之後產生了一些疑問。
可惜的是我並不打算多做解釋。



妳怎麼了。
我怎麼了。
我說不上來。
有一種不停旋轉的意像正在發生。
我只是投入。
沒掙扎而已。



貪婪.虛榮.軟弱.依賴。
有一個負面的我在這些狀態顯的強烈。
用不正常的心態有所表現。
有些刻意.有些非刻意都被發現。
他不明白我的反應舉動為什麼反常。
我說。
其實這才是我。
樣子相當醜陋。
只是那部份一直都被隱藏。



當我可以像這樣面對自己。
說真的。
真的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