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聽說了一些有關妳的近況。
很難說明我應該要有的感受。
落差很大,
跟我實際反應的並不一樣。



我沒有想
那天,我聽說了一些有關妳的近況。
很難說明我應該要有的感受。
落差很大,
跟我實際反應的並不一樣。



我沒有想像過。
我沒有不那麼一時無刻的想像過。
如果事情不那麼發生,
我們會變成如何。



忽然就想起我們曾經一同擁有的美好。
我們傳紙條,
我們說說話,
我們交換著彼此的意見和想法,
並寫下日記,交換著。
不知道妳還記不記得我們共有的夢想。
我想告訴妳。
我沒有一刻不惦記著。
直到妳出現,直到妳離開。
都不能阻擾我對妳的掛念。



直到最近再度聽說有關妳的最新消息。
有著極大的轉變。
我相信妳現在一定過的好。
我願意相信我的直覺。
是因為我衷心的相信,
上帝一定為我保佑妳。
一定,一定。



妳不在身邊,不要緊。
我們之間還有一份溫熱的記憶。
會陪著我,
一直一直走下去。
無法詳述的,是一份堅定的信念。
這是我對妳,所能表達的最大,
也是最直接的感受。



我則期待妳能用心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