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玖拾肆年玖月拾陸日的碎碎念。



昨天,下午,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經過我的手死掉了一隻大鼠。
(這是工作以來
關於玖拾肆年玖月拾陸日的碎碎念。



昨天,下午,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經過我的手死掉了一隻大鼠。
(這是工作以來第一次實驗出狀況,)
死掉的不是饅頭,饅頭是小鼠。
可是感覺很奇妙,
我忽然擔起心如果有一天死掉的是饅頭怎麼辦。



死亡不可怕。
我從來不害怕。
可怕的是它會帶走生命中重要的人。
我不要他們離開我。
我想要大家一起變成老伯老姑婆。



就像江蕙的家後,一首前後矛盾卻膾炙人口的好歌。
要怎麼樣才能決定是要我先離開愛的人,還是愛的人先離開我。
我想很久了,
結論是只有一個難字,
我也做不了選擇。



關於死亡的延伸題太多。
雖然我非常樂於思考這方面的議題。
但在卡關的時候顯然不適合做太多的探討。
頭會痛。
還是先去餵饅頭好了。




(.PIC.)饅頭寶貝用餐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