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你要我怎麼下定決心。



我假裝沒發現你其實存在,
不能拿來做為一個_可能或者應該停留的藉口
連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你要我怎麼下定決心。



我假裝沒發現你其實存在,
不能拿來做為一個_可能或者應該停留的藉口,
你有你應該被屬於的價值,
而不是無依的靜止在這裡,
而不是無意義的一昧守候。




親愛的,
謝謝你來過,
謝謝你接著就離開我,
我總不會忘記_
我們曾經有過最棒最美好的記憶,
也同時都痛過,時間再久也無法彌新的傷口。



也許我們都明白都清楚都懂卻也碰都碰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