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_2005/11/19;8pM。
地點_屏東好樂迪逢甲店。
人數_應到拾捌人;實到拾人。
主題_里港國中忘了第幾屆之大
時間_2005/11/19;8pM。
地點_屏東好樂迪逢甲店。
人數_應到拾捌人;實到拾人。
主題_里港國中忘了第幾屆之大家都感冒同學會。



儒;暖;淑+未婚夫;豆;琴;蓉;倫;明;我。



感言_

很少唱歌會從頭自嗨到結尾,這次倒是第一次,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到好樂迪大家都只顧著吃而不唱,
不搶麥克風是好,不過沒人拿麥克風倒真的挺悽涼。



想不到我們家也出貴婦;
她們家男人可是油雞達人,帶來的參盒油雞大受歡迎,
儒跟暖還各搶了1盒說要回家吃。
我說不知道他們宅不宅配,
我們家同事應該會蠻有興趣。



應該長高的沒長高,
倒是不應該長的拼命長。



不過,最深的感觸是,
大家的談吐氣質衣著體態都和以往大不相同。
不知道算不算好事,
如果成功的背後注定要油條1輩子,
或者說_
在成功還沒被真正定義前,就成為小時後最無法苟同的人,
我可能會很頭大,
而且難以取捨。



幸好,
油條現象這部分還未完全波及我們這家人,
雖然外面的世界很危險,
不過能保有1部分純真,我倒認為是絕對性的好。



希望大家1輩子都過的好,
再還能給的時候,
我想我會絕對的盡情掏空,
只要我們一起,在一起。



我真想就這樣1輩子1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