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發現最近胖了點以外,
幸而亦有感快樂1直都在。



最近行程滿滿,
非常愉快,
當我開始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形容
除了發現最近胖了點以外,
幸而亦有感快樂1直都在。



最近行程滿滿,
非常愉快,
當我開始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形容我的生活,
我說,
這樣的簡單,正是我所要的。




貳零零五橫跨貳零零陸那晚我們在南投,
享受著泡湯小酌紅酒,享受著煙火舞蹈以及上海指壓,
看著921的紀錄,看著一整片山的刺刺,
看著我們的時間,就在緊握中輕渡,
許下1個心願,
我期許能1直1直開心。




950113
在醫院忘年會渡過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尾牙,
雖然我很負的錯把票根投進摸彩箱而把摸彩聯給留身上,
雖然這樣的惡兆讓我今年一樣是兩手空空沒抽中任何獎,
不過,真的開心。




950114
陪哈姆參加同學會中午11點抵達台中上闔屋,
大老闆作陪,避免掉我跟姆的朋友吃飯吃的尷尬,
隨後逛了1忠街,比賽夾娃娃跟投籃機,
逛到腿痠無目的,姆的同學會決定轉移好樂迪,
不過為了直得期待的15日歡唱,
我跟大老闆決定殺到中友繼續消磨,
一直到晚上陸點多,
哈姆那邊終於在我跟大老闆的腿斷掉之前就結束,
接著返家_下廚晚餐_電影日(哈拉猛男2)。
玩的好累心卻一點也不累。




950115
早上玖點叁拾分我們約在歌神見,
捲阿妹菲菲大老闆馬德里哈姆還有我,
延續10個小時的hi勁,
唱到拾玖點叁拾分的時候有1半的人已經失聲陣亡,
原本要慶祝阿妹等了1年還沒當兵的念頭一轉就幫捲也慶了生,
我想她應該有驚到,只是沒弄哭好可惜,
好久沒有這樣大家齊聚在一起,為同1件事開開心心。




950119
晚上陸點叁拾嘉義阿宏海產店,
主任邱醫師黃醫師李醫師(女兒+1)藍醫師夫婦惠蘭秀瑛湘蓮玲慧沛瑩素雲,
本來以為可能會是1場客客氣氣冷冷清清的小型科內忘年會,
沒想到餘興節目的抽獎活動差點沒把海產店翻過來,
除了大頭半醉之後不停的撮合誰跟誰親親抱抱嚇的大家尖叫不已,
我想邱醫師應該已經儼然成為今晚最尷尬的主角之ㄧ,
(感覺的出來大頭1直想把他嫁掉 一一)
不過我也沒多好,差點沒被我們家大投給賣掉,
不停的拱我出來當獎賞,不是我得獎也要給親親抱抱 = =
只好拍桌謊稱我是已婚人士才得以逃過1劫。
惠蘭最旺,除了現金肆仟元新台幣還獲得兩位醫師的抱抱,
至於我,
1本書,1個試鏡布,1台電磁爐,
1樣好嗨!






接下來還會有更多,
請大家拭目以待。




預告_


2006喝春酒。
哈姆好友也要舉辦旺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