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 集中幾家手錶店,最後鎖定中山路上那隻Levi、s簡約型錶帶,(大概很少人會跟我壹樣先看上錶帶才看錶面。)也一併鎖定推薦





0213 

集中幾家手錶店,
最後鎖定中山路上那隻Levi、s簡約型錶帶,
(大概很少人會跟我壹樣先看上錶帶才看錶面。)


也一併鎖定推薦小姐右手手腕上的黑色手錶(GOTO),
突然想起自己好像也好久沒買新手錶,
所以列入考慮。
(大概也很少人把手錶當成裝飾品,時間1到還一定要汰換。)



0219

壹樣嘉義中山路,手錶對面,
我決定了一款新眼鏡,
其實我正在考慮要開始停止隱形,
因為我實在擔心哪天醒來四周摸黑什麼都看不見 一一


某日看報紙有人睡覺忘了拔隱形眼鏡結果瞎掉了,有被嚇到。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忘了幾次...)



說好了不再亂花錢,明年春天前要1起出國玩,
現在我壹邊投我的50元小豬,
壹邊東看西看決定下1個敗家的目標,
嘖!我的壞習慣還是改不掉。



話說回來,
目前我的小豬似乎位居第1,真開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