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好幾次的Doritos(廣告)今天才知道原來裡面的光頭不是張震嶽!剛剛上奇摩知識+,本來想確定答案的,(而答案也確實不是張震


看了好幾次的Doritos(廣告)
今天才知道原來裡面的光頭不是張震嶽!



剛剛上奇摩知識+,
本來想確定答案的,
(而答案也確實不是張震嶽本人。)
後來看著看著就看到他去年10月玩車摔成粉碎性骨折的新聞,
我看現在八成是好了,
所以又出新專輯了。



雖然對他的新歌沒興趣,
不過他倒是讓我想起了阿育阿...
嘖嘖,中毒太深了,
阿育模仿張震嶽的影子就像噩夢(註)1樣揮之不去阿!



(註)噩夢:是1種誇式形容詞,表示深深烙印的意思。
      就定義上(我的)在這裡是好詞。



(另)I don't  Know  Why*
   You  Make  Me  high---*
   BABY  Make  Me  Feel  So  High---*
  
 
  (1個不小心還讓我找到歌詞。)




結論,我是吃飽撐著沒事才會花時間去找1堆無聊的東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