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經歷的角色位置不1樣,但對你所說的,總有最深刻的感受。有1個時間點,你們,分分合合,我看著,聽著,心擔著,卻什麼事也做不得。


雖然經歷的角色位置不1樣,
但對你所說的,
總有最深刻的感受。



有1個時間點,你們,
分分合合,
我看著,聽著,心擔著,
卻什麼事也做不得。



這是我的無力,卻也已經是我能力所及。



在我還有能力愛的時候,請盡可能的將我掏空,
你知道我對你們做的永遠不嫌多。
只要你還願意接受。



我總是在這端想像著你們的生活,
就算不在1起,心絕對與你在1起,
但是,是不是這樣還不夠。



對你而言,不夠靠近的距離,
是不是也已經等於輕易的忘記。



那麼,
我的愛呢?
慢慢慢的也將無所適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