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分左右搖晃讓我頭有點暈難得屏東也有這麼大的地震我開始擔心起震央記得921那次聽說大半夜搖的天昏地暗我們這家人倒是睡的熟


06:03分
左右搖晃讓我頭有點暈
難得屏東也有這麼大的地震
我開始擔心起震央


記得921那次聽說大半夜搖的天昏地暗
我們這家人倒是睡的熟,完全不知道外面的世界發生什麼事。
(除了我媽嚇醒後1個人在屋內奔跑驚慌。)


結果隔天才知道地震的驚人,
從此只要1有地震,
我就開始窮擔心震央。


所以,
聽說經常地震的嘉義地區,原本是我列為禁區的其中1點,
想不到,
最終我還是得窩在那裡 一一



結論:以後還是不要多想那些有的沒的,1切都是多餘的。





10:47_補充

  震央:台東
 
  震度:6點4級
  
  影響:多處房屋龜裂、瓦斯外洩、商場商品散落滿地,機車騎士受到劇烈搖晃多人摔傷,
     消防人員事發一小時後仍疲於奔命,民眾受到驚嚇,不敢進入屋內。
     所幸截至晚上七時,尚未傳出嚴重災情。
  
  小報:台東今天傍晚發生歷年來罕見的芮氏規模六點四級地震,
     東部、中部、南部及離島都有搖晃感,最大震度是台東六級。
     
     「快跑!」、「不得了」、媽媽好可怕
     一陣天搖地動後,台東市街頭陷入恐慌,大家奪門而出,
     父母親發現情況不對,又冒著危險進入屋內抱著子女衝出屋外,
     街頭上都是一張張受到驚嚇的臉孔。

  

(地震跟媽媽好可怕扯的上關係嘛?究竟是長相可怕表情可怕還是....)








再扯扯題外話_

說到上面那個奇怪的形容詞,我就想起這兩天的奇怪事。




1是昨天跟姆在第一月來等車的時候發生的。
 
火車誤點已經不能算是什麼怪事了,
不過當有個男人站在月台邊 邊聽音樂邊扭屁股邊跳舞還邊唱歌就有點....
就當他是腮ㄎㄧ好了,我們也不是太注意他,

倒是左手邊的騷動,比較具有話題性。

有個男的,突然跪在地上,拉著與他同行的女子大叫大哭
似乎是在懺悔些什麼,
又因為太突然(也太引人側目),
嚇壞了四周的閒人紛紛退讓。

後來女的似乎假裝哄騙他,
待他鬆懈後拿著行李拔腿就跑,(我看是感覺很丟臉待不住)
那個男的見狀馬上起立追了過去。

哈姆說八成是在鬧分手,
我的感覺是,應該是超級好朋友起爭執,
因為那男的從地上爬起來追的時候,
感覺不像是個男的.....



2是今天晚上發生的事

今天晚上店裡生意還不錯,正當我們都持續著小忙當中,
突然不遠處傳來1聲聲淒厲的尖叫,
嚇壞我們家客人紛紛跑出來探頭,
才知道是有個小孩(約莫3歲)跑到馬路中間 
差點給後方來車給撞上。

那車開的很快,
幾乎是到距離小孩不到50公尺才緊急煞住,
而那個媽媽的慘叫聲,
也是一直持續到將小孩緊緊抱在懷中才停止。

奇怪的是,
媽媽明明兩手空空為什麼不把小孩牽好?
媽媽明明知道小孩跑到路中間為什麼不儘早制止,非得等到車子來了才尖叫?
最奇怪的不是她不檢討自己不責備孩子卻臭罵那倒楣的司機,
而是當這驚險落幕之後,
她仍然放開孩子的手,讓他孜意的走在虎口上。

我覺得,那個媽媽要不是沒有神經(已經不能算是神經大條了),
要不是討厭孩子恨不得將他殺死,
就是有病。



結論_

社會亂象,我實在難以苟同難以理解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