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和我有關係,
不是發生過,而是正在進行。


雖然大多時候我相當執著,
在原則上,好惡上,或者喜厭的程度,
有所偏執,
不過還是有部分時候,
那些喜厭,好惡,原則還是會喪失。


原因不明。


最近發現在待人接物上有另1種層次的體悟,
當你喜歡這個人,
身體總會不自覺的散發我喜歡你的訊息,
如果對方恰好也對你有反應,
那麼他不但會察覺,也會自動親近。


不過當你不喜歡這個人,
你可能會有兩種反應。


一種是身體眼神意會的排斥感相當分明,
對方總能輕易的察覺且自動與你保持距離。


另一種則是在人前還能哈啦哈啦聊聊天嗑瓜子,
可是人後卻指點造謠生話生事,
不弄到全盤翻覆是欲罷不能。



我也知道這種人到處都是,
我有在想搞不好在誰的眼裡我剛好也符合條件,
納悶的是,
有什麼理由什麼動機才會造就這樣的人。



在歸類中,我發現一些。



也許是本身不夠顯眼,偏偏又愛搶鋒頭,
也許雖然已經很顯眼,偏偏又嫌注意力不夠;
也許是自卑感嚴重作祟,不想出頭又怕不惹人喜愛,
也許很惹人喜愛,可是被愛妄想嚴重到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能耐。



也許也還有一些,
是我看不見或還來不及看見。



有些害人
有些被害
他們在我身邊
也全都和我有關
每天上演
好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