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果然很重要,
尤其是在我買了龐克系列的魚之後,
有了更深的體會。



先介紹家族基本成員_


 


始祖,也就是我們家魚族的大佬_珍珠
傲慢跟偏見是當初在水族館1眼就看中的,
也是第一個進入大家庭的魚,
所以成之為始祖其實不為過。





珍珠(最上面2隻)

蘋果螺(躺在地上的那兩個)

燈科(小小隻會發光的)











再來幾十隻已經犧牲慘烈,讓我欲哭無淚的黑殼蝦
已經掛掉的就算了,也不需要介紹的太詳細。
當然還有蘋果螺2個,
今天看起來怪怪的,要觀察幾天是不是生病還是也掛了。


 


接著是燈科4及立螺2(小莉蘿),
立螺上個禮拜呈現異常浮腫就被我當死掉另闢居所觀察,
(今天確定它也掛了 一一 )
燈科幾天前發現死掉1隻,另外3隻現在看起來很好,
真是納悶,看起來明明都健康,
怎麼卻會突然掛掉。


 


今天,我跟姆又去挑了兩隻蝦(大和沼蝦)。
比黑殼蝦大的多,這次可不怕又被珍珠嗑。
因為剛好又看到神仙魚跟黑羽毛
1直都給它很喜歡,所以就把它們通通買回家。


 


取名_



神仙魚_自在

(其實比較想叫它觀自在,
 雖然楊哈姆很想把它改名叫薄片...)。

(因為真的看起來未免也太悠閒自在了,
 就像不管在哪裡都是1個樣。)











黑羽毛_任我行。(這是姆取的,哈。)


(前進後退上下自如,
 我都分不清哪個是頭哪個是尾,超有個性。)


(其實比較黑的地方是頭,
 比較細比較白的地方是尾。)








大和沼蝦_Serch。
(楊哈姆取名為神行太保 = =)

(在魚缸裡跑來跑去上上下下,
 感覺好像在找什麼寶1樣。)


 












現在什麼顏色都有了,
原本買自在跟任我行的時候想把魚缸弄成龐克風,
結果忘記有燈科....
整個給它毀的很徹底。


 


現在看魚缸,真是越看越奇怪了 一一 (汗)



(上圖_全家福。)



(番外_)


 


* 今天領到下個禮拜要去人文營的衣服了,
  好感傷。(想不到這1天還是來臨了...)



* 今天Semina之後大家聊結婚聊開了,
  結果全科都知道我想生兩個小孩跟自然產害怕剪1刀的事了 = =
  應該是好事吧!
  雖然看大家笑了我就心虛了....



* 今天開始趕文章的進度,
  雖然還沒有感覺,不過有進度總是心安點。



* 下個禮拜2全科迎新會,(主任終於想到要辦了)
  要去嘉義市神戶日本料理吃到飽,
  真是期待。



* 然後剛剛接到通知,說是下個月16舅舅大喜日
  還蠻震撼的,因為我本來以為我舅舅這被子大概是不娶了,
  想不到...想不到阿!
  


* 等等要去買零食飲料鹽酥雞回來看電影,
  上次看1半的霍元甲一直都還沒有給它完結篇勒 = =+



                        



                                                                                                               _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