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像這樣偷偷看著你
會有1種擔心

未來遙不可及
眼前只是顛簸的步履

可是莫大的幸福
就是跟你在一起
不能告訴你
怕你荒廢了努力



------------

我不想停止
只因為單純相信
我越是勇敢前進
你會直覺跟著我走下去


所以一百倍的努力
所以一百倍開心



------------

請放心
我會用力抓緊
沒有你
我哪裡都不去

關於幸福這事情
不只你
其實我
也偷偷的練習



------------

最後
請握緊
再大的困境
我都陪你 走下去
只要我們一直相信
絕對絕對不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