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就不是一個人,
我有你們,
一直都驕傲.




時間過的很快,
尤其忙碌的時候,
一個月很快的過去,
我卻總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也許我就是矯情,
在下定決心離開以後,卻老是忍不住頻頻回頭,
那個位置沒有我,
你們習慣嗎.
我說,這裡沒有你們,
我總是寂寞.





其實結束那天我很難受,
那個感覺一直持續到現在,味道還是不散,
所以我只能利用有限的時間和空間,
爭取另一種開始的方式.


有人說,這持續不了多久,總會停止的,
我說,
我從來不盼望這一切會停止在我離開的那一刻,
我能確定的是,
我不會改變,
就算再遠,我的心永遠都在那裡,
不會離開.


因為我的掛念,
已經狠狠淹沒我,一次又一次,
我很愛你們,
只是一直不好意思說.


我在台北,好像是新環境,又好像很熟悉,
我從大林到新店,
從新開始,
我很慶幸自己還再回到這個環境,
因為這裡,我能感覺到你們,
好像很遙遠,又像在身邊.


謝謝你們照顧我,陪伴我,
讓我成長這麼多.
尤其是我最親密的戰友,親密的朋友,
我總是祈禱著你們要好,
別讓我擔心.


親愛的大家,
謝謝,
你們最棒了,
我有你們.好驕傲.






* 傻瓜不要偷哭,過來讓我抱一下不是更好.
* 下次我回嘉,麻煩有求必應!(應該有人知道我再講什麼~


勳哥*再見紅小亭
http://www.shiunkle.url.tw/image.report/dalin/goodbye.tohover/index.htm


* 我很沒用,看到邱老大的網頁,又是失眠1整夜.
* 也許我的愛,已經超越我想像,還要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